数据是来源GETCHU的,这几部我好像都有研究。第1名是白色相簿2,呵呵,实至名归啊。
【 1位 】WHITE ALBUM 2~closing chapter~(Leaf)
基本上不需要介绍了,老游戏的续作年度第一的神作,建议玩一下。。
【 2位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オーガスト) 这个我玩过一个android移植版本一个很不错的游戏,而且汉化了。
【 3位 】カミカゼ☆エクスプローラー!(クロシェット)
这个画风好像不错,最后的那张CG图就是。
【 4位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フロントウイング)
【 5位 】神採りアルケミーマイスター(エウシュリー)
【 6位 】Strawberry Nauts -ストロベリーノーツ-(HOOKSOFT)
【 7位 】恋愛0キロメートル(ASa Project)
【 8位 】LOVELY×CATION(暁WORKS-響-)
【 9位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FAVORITE)
【 10位 】Rewrite(Key)
【 11位 】神咒神威神楽(light) 这个游戏相当的不错
【 12位 】Princess Evangile~プリンセスエヴァンジール~(MOONSTONE)
【 13位 】恋ではなく ――It’s not love,but so where near.(しゃんぐりらすまーと)
【 14位 】恋騎士 Purely☆Kiss(エフォルダムソフト)
【 15位 】恋色空模様 after happiness and extra hearts(すたじお緑茶)
【 16位 】euphoria(CLOCKUP) 这个相当的猎奇哦
【 17位 】ラブラブル~Lover Able~(SMEE)
【 18位 】翠の海 -midori no umi-(Cabbit)
【 19位 】Hyper→Highspeed→Genius(ういんどみる)
【 20位 】ワルキューレロマンツェ[少女騎士物語](Ricotta)
2011年度 GALGAME 综合投票排行榜 来源:琉璃神社 http://www.hacg.me/wordpress/11368
秽翼啊,一改八月的风格进入黑暗剧情了,pass了,
REWRITE
秽翼啊………T T……………..
euphoria低了
Key社现在就是个渣渣
玩过大部分的路过。。。。。。。。
找了半天key社呢
榜上没有兰斯8 getchu的排行略水
秽翼啊。。。我还是玩玩那夜明MC吧。。。
呵呵,上年就打了两游戏,暑假秽翼、12月WA2,打完后感叹WA2的日常对话比秽翼的牢狱黑暗世界观还难懂,丸户我给您跪了
白色相簿确实是不错啊- – 嘻嘻
刚看完了白色相簿2,受伤了!!!据说有最终章,真的吗????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