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透明Z] TSO -トモダチガスクナイ・オフライン- tomodachiga sukunai offline


今天刚刚看见的一个RPG同人游戏,游戏性能什么的暂时不讨论,就是感觉这作者挺有想法,把《我的朋友很少》和《刀剑神域》结合起来了,最近的SAO第2季貌似开播的样子,推出这个游戏时间挑的真好。
这个游戏主要是讲,理科开发了一个游戏,于是陷害星奈还有夜空,3个人一起玩这个游戏。理科开发的游戏当然是群众喜而乐见的erogame,游戏设定是受到怪物攻击就会刺激全身敏感点。失败就会被怪物OO,不通关就无法退出游戏。


社团名:不透明Z
网页: http://futoumeiz.sakura.ne.jp/
销售日: 2014年06月27日
最后更新: 2014年06月29日
年齢指定: 成人向け
作品形式:同人游戏,角色扮演游戏
文件格式:应用
对应操作系统: [PC]的WindowsXP /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 Windows 8
其他:语音,音乐

[不透明Z] TSO -トモダチガスクナイ・オフライン- Ver.1.06
magnet:?xt=urn:btih:7d87b54a5ffae568e15be7537f5e9d466c30bcfd
CG提取包
magnet:?xt=urn:btih:63f6f39514303df9a77387c186fcfd2aebdf4394

★ストーリー紹介
 開発中の完全没入型オンラインRPG……。
 脳に直接アクセスして映像を送り、全身スキャンで再現された自分自身を自由に動かすことができるという画期的なシステム。
 ……それはつまり、ゲームの中の世界へ入る事が出来るという、全ゲーマーの夢が詰まった作品だった。
 そんなゲームのクローズドアルファテストをやることになったのだが……

 そのゲーム、実はエロゲーだった!!

 アソコを勃起させた卑猥なモンスターが襲い掛かる!!
 ダメージを受けると全身の性感帯に刺激が走る!!
 HPが0になると絶頂!!
 全滅するとモンスターにレイプされちゃう危機!!
 と、思ったら勝っても結局ヤられちゃう!!
 魔法や必殺技はセックスで習得!!

 しかもトラップが仕込まれててログアウト不可能!!

 クリアするまで脱出不能のエロゲ空間に閉じ込められた彼女たちは、無事……
 無事は無理だが……なんとか元の世界へと戻ることが出来るのか!?

游戏介绍翻译

开发中的完全没入型线下RPG……。
这个革新的系统是直接连部脑部来输送映像,通过全身扫描再现自己的身体,并可以自由地运用与活动
……也就是说,进入游戏世界中发生的事归根到底都是游戏者的梦。
这样的游戏本应该要进行封闭α测试的…… (这句不太确定,closed alpha test 而且还有个のだが表转折)

这个游戏实际上是工口游戏!!

遭到那些那里勃起的卑鄙的怪物袭击了!
若受到伤害时全身的性感带流通着刺激的感觉
当HP变成0时高潮绝顶!!
如果全灭则有被怪物强奸的危机!!
但本以为赢了(可以解除危机)却还是被干掉了!!
魔法与必杀击通过Sex来获得!!

但是掉进陷阱里的话想Logout是不可能的!!

关在在通关前都不能脱离的工口游戏空间的她们、会没事吗……
不可能没事的……但她们能回来原来的现实世界中吗!?


◆ステレオエロボイスバトルシステム搭載!!
 戦闘中、キャラクターが左右のスピーカーから別々に喋ります。
 ……とにかく喋りまくって喘ぎまくるのでヘッドホン推奨です。

◆アシストアナウンスシステムも搭載!!
 戦闘状況を逐一実況してくれるキャラがいるので更に喋りまくりです。

◆とにかくキャラが動きまくる!!
 攻撃・ダメージ・呪文・その他様々な状況でCGが変化、
 必殺技カットインや絶頂アニメなど、戦闘を盛り上げる要素が満載です。

◆セックスラーニングシステム搭載!!
 戦闘で敵を倒すと属性ごとの【欠片】を入手できます。
 その【欠片】を男性の体内で【スペルマー(呪文力)】に変換し、女性の体内に直接注ぎ込むと魔法や必殺技が習得できます。
 ……ようするに、魔法や必殺技はセックスで覚えます。
 魔法のレベルが上がると体位も変化し、より過激なものになって行きます。

◆バイブや淫乱という特殊な状態変化!!
 普段は受けるとムカツク状態変化がなんだか嬉しくなっちゃう仕様です。
 ちなみに、行動不能系や一発で死ぬような理不尽な状態変化は存在しません。

◆退屈な戦いなどない……本格的バトルシステム!!
 一戦一戦、戦略を練って戦わないと敵を倒す事が出来ません。
 イニシアチブをとる!! 相手の弱点を突く!! 詠唱中を狙う!! 味方を庇う!!
 その他、状況を見極めてコマンドを選ばないと勝利する事が出来ません。
 手に汗握る戦いをお楽しみください。

◆無駄なレベル上げ不要。育成システム!!
 戦闘で敵を倒すことでもレベルが上がりますが、基本は育成で強化します。
 一つのパラメータを突出して伸ばしたり、育成方法は自由。
 育成次第で簡単に敵を倒せる道が見付かるかもしれません。

◆苦手な方は2周目以降に俺TUEEEEEEEEE!!
 このゲームに【お使い】とか【ダンジョン探索】はありません。
 既出イベントを一瞬でスキップする設定にも出来るので、周回プレイがとても楽なシステムです。
 例え一周目でクリア出来なくても二周目以降は強い状態からスタート出来るので無双できます。

◆元ネタしらなくても大丈夫!!
 ……たぶん大丈夫!!
 ……ただし、プロローグをスキップしなければ!!

◆他にもおもしろい要素盛りだくさん!!
 その他、スキルシステムやラッシュやアクテイブタイムなんちゃら風……みたいな細かいシステムが充実しています。
 是非プレイして確かめてみてください!!


[不透明Z] TSO -トモダチガスクナイ・オフライン- tomodachiga sukunai offline
来源:琉璃神社  http://www.hacg.me/wordpress/49178

请为这个作品打分:《[不透明Z] TSO -トモダチガスクナイ・オフライン- tomodachiga sukunai offline》

1 分2 分3 分4 分5 分 (229 人评价, 平均分: 4.75 / 5)
正在加载....请稍候.... ... 正在加载....请稍候.... ...

[不透明Z] TSO -トモダチガスクナイ・オフライン- tomodachiga sukunai offline》上有 83 条评论

  1. 这游戏エネミー太强了吧?6个月20层,9个月50层怎么可能达到?またく攻略不可能だぞ。

      • 第二和第三个必杀技都是要双人合放的。方法是轮到一个人的时候选择Wait,另一个人就可以选择对应的必杀技了。双方耗SP5&HP50,第二必杀技伤害打中了还是蛮高的,第三还没有试过,因为是主魔法加点……

  2. 经过几次SL之后现在可以稳妥的在9月打下50层了,确实比较有难度。。
    关键是要打过几次知道哪些层是什么样的怪,有针对性的去加点。
    夜空主加法术,星奈主加回复和物理,是个比较万金油的加法
    SL大法好

  3. 简单分享一下1-50层的一点小经验
    网上找不到比较正统的攻略,所以就分享一下,杂七杂八的说了一堆别介意,挑着看吧【。
    首先无碎片是加物理必杀技的,火水雷风是加法术的,火与水互克,雷与风互克
    1-10层的怪物:
    妖精(ピクシ—):弱点火,耐性水
    哥布林(ゴブリン):弱点水,耐性火
    小恶魔(インプ):弱点风,耐性火(似乎应该还有耐性雷/雷无效,没用雷打过)
    仙女(ニンフ):弱点雷(耐性没测出来应该问题不大)
    这几种怪物基本上遍布1-50层
    11-20层,41-50层出现的物理无效的怪物就直接用对应颜色的克制法术打即可
    21-30层的高物理抗性的怪是全系法术弱点
    31-40层的高法术抗性+火无效的怪是物理弱点
    20层BOSS随便打打就好了,50层还没碰

    加点:
    MON-FRI
    小鹰在的一边更容易出大成功并且不增加疲劳度,失败也会有一定的加点。
    疲劳度越高越容易出现失败,相应的疲劳度越低越容易大成功。
    此外,物理系属性(HP体力、ATK攻击、DEF防御、SPD速度)消耗体力,体力为0时必定失败;同样法术系属性(SP精神、MGI魔力【法术攻击力】、DEX敏捷)消耗精神,精神为0时必定失败。REST休息可以大量回复HP和SP并降低一点疲劳度。
    初期建议无脑把速度升到80以上再考虑其他的属性,速度简直是神器。
    SAT
    可以选择加点/XO/推塔,XO的话会恢复所有的疲劳度。
    建议不XO就去推塔,保证一定的推塔效率,在6月底达到20层/9月底达到50层/以及后面都是有额外奖励的。
    SUN
    固定REST。

    一点点心得:
    我个人目前的惯用加点是夜空主法术系(因为初始SP高),星奈均衡系(治疗+平砍+少数情况下的法术)。
    法术碎片方面,夜空火,星奈水这个是确定的,因为省碎片。不过我夜空点了一级水以备不时之需。
    雷风方面我是夜空风星奈雷,不过都没有点高。
    火二级技能是火系群攻,三级是一个没用过的加成技能(我才不说点火三级纯粹是为了收CG),水二级是单体回复,三级是水系群攻,风二级是群体回复。这些是比较关键的技能。
    主升法术注意别忘了升SP上限。
    另外如果物理系群攻对自身有帮助的话可以将一个角色的物理必杀技升到三级。

    关于推塔
    每次推塔只有330分钟,每推一层(无论上下)要30分钟,恢复的话是每60分钟恢复HP、SP的20%。
    由于前期基本上是缺SP,记得戴上增加SP上限的戒指,回复完后换掉,可以稍微赚一些。
    戒指方面,佩带戒指杀怪会有经验值,满经验会获得被动技能,效果为对应戒指效果的一半,一直有效。初期比较有用的,速度,SP上限,20%预先准备。
    胜利时的属性提升,是根据对应角色杀死怪物的种类的,每种怪物是加特定的属性的。不过我没有总结,因为懒【不对】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您可以使用这些HTML标签和属性: <a href="" title=""> <abbr title=""> <acronym title=""> <b> <blockquote cite=""> <cite> <code> <del datetime=""> <em> <i> <q cite=""> <strike> <strong>